哈哈..

很好笑喔..

我走到寧夏夜市

人家會以為我要買吃的..

結果不是..


是去.....










《看 醫 生》

而且是眼科!

哈哈..

很瞎吼


因為眼睛癢癢的

所以才去看

沒想到看的結果是..

好聽的是"慢性過敏性結膜炎"

難聽的是"針眼"

瞎耶!

不過醫生說才剛開始..還好啦!

點個藥水就好了


不過阿..

我每次去看

每次都還是要抱怨那個女護士

醫生老婆..

老歐巴桑..

你是在搞瞎毀= =

幹麻每次都給我消失不見

是不知道人家再等你拿健保卡&處方籤回來嗎..


還要醫生親自拿給我..

他病人都快看不完了

你還給我這樣搞= =

白目喔...


然後去藥局拿個藥水

就沒事了= =


怎麼每次都長針眼..

瞎耶!又沒看不該看的

可能是揉眼睛

又把髒東西揉進去= =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