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現在超HIGH!

原因1:

今天看到雅惠~太開心!?!

原因2:

自己去散心好多了!?

原因3:

耍白目沒人可以扁我!哈哈!?


或許都是~~

哈哈


您好,我是餐三甲白目搞笑團團長

本團的原則

就是要耍白目+搞笑

以及是淡水商工95年畢的餐三甲

符合以上條件

請找我報名!

哈哈~~


夠瞎了吧!


在台北,太開心~

而且....

扁不到我!哈哈


不過太過於白目的話

我會被追殺!

恩...

要收斂點

可是,不耍白目就不是我啦!

哈哈


太瘋了

回來就當瘋子!

雖然不能晚上到處啪啪走


但是,很HIGH

尤其是回到最愛的淡商

看那大大的操場

看那大大的學校

恩..

風光明媚

我的最愛

最美的學校!

環境超好!


當瘋子的日子

只剩下星期六&日早上

回去就不能當瘋子了@@"


因為我的瘋子發作時間

很奇怪!

哈哈

等到我發作那可不得了喔!


因為..

會白目到很多人想扁我的!

哈哈

我看阿奶今天就想扁我了

還有豬瓜也是!哈哈

剛好在他下線前找他

哈哈~

記得,不要亂喇賽

會髒耶!

因為你是西瓜

所以爆開可不得了啊!!

哈哈哈


急速消失~~~

免的被打..

這樣我不就不能去西門町= ="

因為會被他抓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