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小可愛

睡到11點快半吧

被百豪花的電話給嚇醒

太瞎了= =

小可愛爬下樓梯的時候還撞到膝蓋

(跟我上次一樣= =)

然後他沒接到電話

因為他電話放電腦旁,昨天晚上又忘了關喇叭

所以就很吵= =

然後百豪花就打給我

瞎耶..

叫我們拿下去給他

我說,拜託,等我們5~10分鐘

小可愛說,30分還差不多

結果講完

我們兩個就衝去刷牙洗臉等等

之後,花了15分~20分鐘用好

拿去系辦

還看到班上同學..

他們還以為我們要去

超瞎


然後看到哥哥

就找哥哥

拿給他們


不過一看就知道我們剛睡醒

因為我們眼睛都腫腫的= =

剛睡醒...


瞎耶!

給他們之後

我們就去買我們的午餐


買阿嬤的水餃&雞肉飯

還去清心買飲料


之後回來學校

本來要回房間吃


不過我看到原住民&姿伶

所以我們就去跟他們吃


就還聊天

聊超久

聊到了下午4點多

我先回房間開電腦

然後我4點半又下去


又聊到了剛剛快6點我們才回來房間

很好笑

原住民還欺負貓勒

還幫他做花圈項鍊

超好笑!!


不過我們現在正乖乖的再等哥哥他們回來

因為說要去吃冰

但是,伊甸好像沒開耶!


那怎麼辦啊?!

等他們回來再說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