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6點就打電話叫哥哥起床

7點打電話叫房間那2隻

然後繼續睡...

到10點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的

不過還是爬起來了

快11點出門

很瞎..真的很瞎

我到了淡水

就有人說他不來了

可惡= =不要跟范文馨一樣好不好..

X的!老放我鴿子

我真的會很不爽喔!

然後變成只有我一個去學校...

還幫豬如他們買午餐

麥當當快樂兒童餐=3=..

而且他還多送我一個玩具..

夠瞎吧!

不過我還繞了整個學校了!

除了往園藝科那方向沒過去

其他都去了!!

哈哈,我還照了不少學校

還跟老師聊天

丁媽..我導師不是瓊雲老師啦!

瞎耶!是碧玉老師拉

然後老師說有收到我的卡片!

哈哈,開心的拉

然後就到操場上去

看到了不少學妹

還拍了幾張

他們也還記得我..

真開心!哈哈

不過今天沒跟貞佑照到= =

真可惜= =(我三年級.一年級的直系)

然後還有看到維伶

還跟他合照!哈哈


他記得我耶!

說我是不是要等雅惠

哈哈

哇塞,我以為他根本不知道我哪位

沒想到他記得~~

開心

當然也有跟我的寶貝學妹"雅惠"合照呀!


聽說"他們"這兩天超勇的

100冠軍.200冠軍.1600接力冠軍

呀!

我家雅惠復活了!開心!


今年HBL一定很好看!>///<

(因為他之前腳受傷QQ心疼!)

然後等待科際大隊接力!

很好笑的是..

小欣欣超緊張..(不要緊張..這是一定會的= =)

然後我忘了是他出的餿主意還是誰講的..

叫我跟他們換衣服..

反正沒人認識我..

叫我去跑科接= =

瞎耶..

你不知道老人家我..

很久沒跑步了嗎?!

而且我討厭緊張的感覺= =

去年.前年跑的還不夠呀~"~

而且..

我怕我沒辦法衝到底了唷!哈哈

200M衝到底不是假的耶= =

會死人..

所以,謝謝!在連絡!

哈哈~~

當然沒有下去跑拉= =

因為我畢業了..

而且被發現會被罵..

然後開始了!我跟子紜.大娘.素陵(我們班就我們4個回去...)

站在商經科後面上面看

還很白痴的為我們餐飲科加油

(女生的科接先,再男生的..從來都不會有混合的啦!)

雅惠看起來好像是第2還第4棒

超帥的!

衝衝衝~

還有人說..

我們超惡劣

派一個快一個慢這樣跑

誰說不行= =

會計科我們那時候三年他們都冠軍耶!

好不容易變態的畢業了(跟我們同屆)

然後現在就好啦!

餐飲科可以稱霸拉!哈哈

而且我們的好處是現在有7個球隊!!

開心的啦!!

去年沒有球隊,我們都能得第二了!

所以今年拿冠軍是一定的啊!

然後,最後一棒是可愛的維伶!

哈哈!

總共我們贏最後一名一圈半左右耶!

開心~


之後請大娘載我下山

上山我是坐小黃耶= =..貴

150..一個人果然不划算..

然後大娘載我到老街

我去買糖果之後

順便去周董要我去買東西的店

買了之後..

就還有吃冰&抓娃娃

抓到一隻烏龜~

哈哈,豬龜被我抓到了!

然後最後再去買兩包魚酥

差點忘了買勒...

買完就坐捷運回到民權西路

因為想買晚餐

而且是很久沒去

想說去買~哈哈

還順便照了我以前讀的國中

從家裡走過去也不用5分

只是現在大門再維修

所以開側門

恩..反正滿開心的吧..

照片正在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