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海邊

去到現在

都沒成行

原因

上禮拜要去

因為要去五洲

所以沒去

好,這禮拜..

也好像又不能去了


好吧,我想辦法..

我真的很想去

而且是自己去?!

或是有人陪我去..


我沒有說一定要誰陪我去..

我只希望是可以聊天的對象


或許這樣講,我就刪掉很多人了耶..

因為聊天的內容

還是我本身想聊的..


嗯,這樣下來又刪掉不少人

但是,

目前看來又無法去了

怎麼辦...


那乾脆給我感冒好了

感冒會比較好唷!

哈哈...

讓我感冒拉QQ

不要一直讓我留鼻水或鼻塞

幹麻不嚴重一點~"~


還是讓我去吹吹風

或許心情會更好?!


嗯..

很糟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