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烤肉還滿好笑的說

整個就是爆笑!



還玩仙女棒唷!



超好笑,

某位仁兄輸了

還去親班上的男生同學

超經典


之後還有老大&大家在鬧

鬧到最後

竟然開始玩水


我&小可愛本來沒事

沒打算玩

結果,幼稚鬼!

竟然跑過來抓我

說,不要跑= ="


就被他抓過去

然後嘟嘟噴= =

你太狠了~同學QQ

噴右半邊的喔= ="


瞎耶!


然後小可愛當然也免不了被抓來噴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喝酒的關係= =


大家玩在一起

還到處拿水噴來噴去

超級好笑



還有幼稚鬼帶他家的兔兔來

好可愛唷!

哈哈


之後還有

因為這個時候


幼稚鬼給老大背

他就要講說有部片

叫做"鬼影"

很恐怖

就開始講講講

超瞎= ="

然後



這個阿輝同學就拿著火把玩

不過火把再怎麼好笑

也沒老大的好笑



他手上那盤是菜瓜!

夠好笑了吧!

哈哈


之後大家就猛玩水= =

你乾了

又有人開始噴你水

或是拿水球丟你

超瞎


不過本來說要給哥哥他們吃的烤肉

很可惜

在他們開戰的時候

就沒了

哈哈


我&小可愛是在10點前先走的

因為要跟哥哥他們拿咖啡粉&衣服

所以就去

不過,神奇

沒被哥哥罵說我們濕搭搭

哈哈


之後就很乖的回宿舍去

洗澡了

然後大概10點半多

蜈蚣打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空@@

然後說要給我東西

之後我&小可愛先換好衣服

就下去,因為要順便買牛奶

結果,沒想到哥哥他們給我禮物耶!

哇,超開心


不過,沒想到你們知道耶!

哈哈

但是,我已經注定要衰一年啦!

哈哈,已經有好幾個跟我講那4個字了= =

代表說

不乖,都沒看我網誌..

凹嗚......

所以幾個講了

嗯....

沒關係

都謝謝你們!

哈哈,不過比較想不到的是

哥哥&蜈蚣都知道

居然更屌的是...

連孽緣C都知道@Q@

太瞎了!!!


但是,謝謝!

謝謝哥哥&蜈蚣的禮物!

我很喜歡!

哈哈




開心~~

謝謝你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