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頗怪的

是我自己太死腦筋了嗎?

還是我真的就是太鑽牛角尖?

(還是兩個都一樣)

我不了


昨天跟傑明爸爸聊果有想通一點

可是感覺我今天又有點鑽牛角尖?


不知道耶..

感覺不好

不喜歡

有點小討厭


不過很開心

這禮拜

應該可以去海邊了


如果沒意外的話..

就可以去了唷...


咱們GOGOGO吧!

可以吹吹風...

或許我會容易想通


也或許我可以宣洩自己的情緒..

之後就不會有什麼事情了?!


應該吧...

希望不要在有變動了..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