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該講什麼...

好累...

累到有點不想動了..

我肚子也痛痛..

瞎耶!

我早知道就不要喝冰的牛奶了

害我現在好痛..

累死了..

不過,今天還好啦

傑明傑明傑明~~今天快9點就放我們走了

好耶!

本來要去看哥哥他們跳舞

超瞎的

我們在演講廳看半天

門也鎖了

以為他們在裡面

沒想到

原來他們在4樓練

都沒帶手機

難怪沒人接電話

然後,我跟小奈明天有可能不會去練習

因為太累了

而且,我們星期六一大早要坐火車去高雄

要去五洲學調酒..

瞎耶...

會死人吧...


然後今天早上上廚房課的時候

師父因為去大陸比賽

所以今天請另外一位來教

他還頗好笑的

滿年輕的

不過阿..

師父..別害我拉

害我被油噴到QQ

很痛耶!

我已經傷痕累累了耶!!


不過今天很好笑

鍾國云先生!

謝謝你啊!

你是個大好人@@

因為我們沒起油鍋

所以借你們那組的

你還幫我們濾油

然後我們的酥皮濃湯

也是你幫我們拿進烤箱放的!

謝謝啦!哈哈


不過我跟小奈炸東西還滿瞎的

我手上有麵包粉

因為我手用了沾料

所以我說,我的手是甜不辣手

哈哈!


然後今天小伊嚇到我們了

突然暈倒

還好沒事

可是我才知道..

我們班還是有..

沒良心的人的!

拜託幫個忙..

竟然還說我們是不是開玩笑的

拜託你們..

這種事情如果能開玩笑

還得了啊!


所以我覺得大家都有點自私

要同班四年的同學

竟然..

都不能伸出一下援手嗎?!

還好原住民&班代來幫忙

不然我們三個還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下午...

體育課

太瞎了

測體適能

老師,你可以再瞎一點

講話很欠扁耶

不過還好啦...

測完就可以回宿舍了

回宿舍就洗個澡

等5點多阿

然後更好笑的是..


我們幫貓貓借哥哥的餐服

孽緣A拿來的時候

我還傻眼了一下

你確定嗎?!

因為他拿餅乾盒來給我= =

超瞎的...

還真的餐服裝裡面...

瞎過頭了吧!!


而且原來是因為孽緣A幫哥哥這樣裝

所以哥哥之後就這樣裝..

太瞎了= =

搞笑勒.....



反正今天就是個字...

還是累...

我已經不想動了...

我想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