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前天

我家老媽就說

今天要去竹林寺拜拜

由於我昨晚看球賽..

看到早上5點才睡= =

可是9點就要起床..

真的很累= =

我們大約10點出發

去等車...

靠...半小時才出現

我們就大約坐了快1小時?!

到林口

我老媽還去幫我求了一個平安符

因為他說下南部之前

先去拜拜

那我想,我是不是要找時間去行天宮?

因為我曾經求的平安符不知道跑哪去了~"~

所以是不是還要求一個呀?!

然後,我們大概12點多又去等車

沒想到還是等了快半小時

車才來

而且還是剛剛載我們的司機...= =

反正到下午大概1點4.50

就到了..

超累...

回到家..

當然第一個是..

補眠啦!!

累咩..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