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玩

想去竹子湖0。0

沒去過ˊˋ

我想看海芋

但是聽說人會很多ˊˇˋ

還是想去

寵物阿。蝦子阿。傢俱阿。。。

下禮拜回來的0。0

一起去?

哈哈哈>///<

明天要調班0。0

看可不可以調到我27號不用上班ˊˇˋ

我想去看二寶貝~~~❤

4月5號沒去。。

ˊˇˋ

我是阿呆。。

恩。。為了一個人

而放棄二寶貝ˊˇˋ


沒關係0。0

有人給我補償了

我等著暑假下去拿=ˇ=

感謝老闆您~~❤❤

超愛你的啦!!哈哈>///<

可是。。

不要再說給我羨慕了啦ˊˋ

我也想跟他吃飯。。。

討厭拉ˊˋ


GOGO!

期待期待

我要出去玩>""<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