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拖了幾天 終於打了

雖然有不如意的事情((老娘掉了張記憶卡 所以很多照片不見了ˋ口ˊ

其實這次的畢旅時間感覺有點小趕

期末考後 馬上出發

15號考完 17號就出發

因為說17號早上要6點半到校等車一起去

真的對我們住台北的有點勉強

我們早上沒有那麼早的車的可以到學校

而且住學校附近的並不多

所以我們選擇去住太太家一晚

結果我16號去到太太那 還等太太他們回來 

我就拖著行李箱像個無家可歸的小孩 他還跟我說古亭站8號出口

結果我看到出口我就罵了聲"幹"

因為沒有電梯= = 我就只好拖著行李慢慢爬樓梯

然後晚上我們就順便去逛了師大夜市 買缺的東西

大概用好都1點多了 睡不到幾小時 大概半夜4點芠子就醒了

結果他開燈後 我們也都起來了XDD

不過辛苦了太太的爸爸 為了帶我們去機場 所以還要陪我們早起開車

這次是在第二航廈

第一次去

然後我們到達時間大概是6點10分左右 比跟賢哥約的時間還早了1小時

所以我們就東看看西看看

跑到樓上去吃漢堡王的早餐

((坦白說 貴又不好吃=口=

結果就到了7點多 打電話問賢哥在哪

之後就是托運行李囉 我們還進去逛了免稅店

結果在我們要搭機那邊

還遇到個很熱情的外國人

他叫做"蓋"

人很好 還跟我們聊天 他老婆跟女兒照片有給我們看

他是個刺青師

還有和我們合照XD

還說我們是他的女朋友XD

所以他一次多6個女朋友XDD

然後到了搭機時間 所以只好跟他say goodbye

因為本來想說我們如果周圍是認識的還可以換座位

結果上飛機後

發現我坐在左邊的中間

最後竟然左右都是個外國人= =

可是他們講得很快 我是聽不董 他們兩個聊得很開心

我也想換位置 但是我不好意思跟他們換=口=

所以只好默默的坐在他們中間XD

結果連空姐要問餐 竟然連我也用英文問

哇靠 我一看就知道不是外國人 來亂的喔??!XDD 

再來到了泰國的曼谷"黃金大地"機場

這也是新蓋好的 所以跟我當初有去泰國的機場不太一樣

不過出關的時候 排隊真的超慢的= =那個出關的超會摸

害我們只好排到別排去

坐泰航的同學們好像也等很久XDD

不過一上車之後 就知道我們這車的當地導遊

就是金哥 還有阿BB((叫阿BB比較順口XDD

可能因為第一天 所以大家都不是很熟的關係

我們先到了夢幻樂園

不過也可能是大家滿累的 我們遊樂設施都沒玩 都只有拍照


然後我們也有進去雪屋

這個就真的超好笑的

因為我們大部分第一天從台北出發的關係

所以我們都穿布鞋

結果因為太太穿的鞋子是不用穿襪子的

然後雪屋裡面是要換他的雨靴+大衣

可是我就說 靠 這有點噁心

結果太太就哀嚎了XDD

因為有人說鞋子裡面是濕的

我跟芠子還手先確認是乾的才套

太太的就整個很衰XDDD 是濕的

他就在那罵

不過雪屋裡面真的還滿冷的 只是我們沒去玩那個滑雪坡下來那個XD

最好笑得在這 太太本來要自己獨照

結果有個路人甲剛好進來XD 這樣主角是誰阿XDD


這時候應要搞那種跳起來拍的

結果感覺沒什麼成功的XD

這張差點OK了 結果太太搞得好像在做運動的阿嬤XDDDDD

整個超級好笑XD

這是我堅持要跟那個尿尿小童同表情XDD


重點這個是沒拍到臉的特寫XDDD

我們還買了可麗餅

想說30元就買來吃吃

結果還好英文OK 最後我們要離開 才發現

靠!!你會說中文不早講 害我們在那chocolate and banana

真想揍你! 幸好不難吃拉XD


這個是太太很高興的要去餵魚

投了10元掉兩罐 結果發現有一罐是空的XDDD

這就是硬要裝做身材超好的XDD

這是要裝做力氣超大 用一跟手指頭就舉起來了XDD


這個應該就要看所有人的 因為我們堅持要每個人都不一樣XD

不過拉照片有點慢 請自己到相簿看XDD


然後結束在這裡以後

我們就去吃飯

沒想到我們還不錯 A車的在包廂

還有卡拉OK勒XDD


結果吃一吃 連我們班坐B車的都跑了進來一起唱歌XD 

本來今天有預定要看人妖秀 結果就改日期 所以就比較早回飯店

只是在飯店的電視真的沒什麼可以看的

只有V台還可以看 竟然還讓我看到JJ的加油XDD

((也只有第一天這時候有看到  後來都沒了= =

然後別台都是莫名的連續劇這樣

看不懂XD


這先當第一篇吧XDD

其他我要看照片才有辦法打

因為我們的行程每天都在變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