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我老公 降的要求 要我先寫一篇才可以睡

因為他說他要看

所以我就只好忍住睡意先來寫一篇了


阿心狗仔隊又要出動囉!! 

這次要帶大家來做什麼呢??


就是要參觀

參觀哪裡? 就是我跟降漂亮的家

從我寫到現在 好像還沒有寫過我們家

所以今天 就帶大家來參觀我們家


你看 我們還在門口歡迎你們近來

這是我們家的一樓的樣子 


然後我們前往二樓去

到了二樓以後 可以看到很多別人家不會有的家具


我們家最多的就是3級的圖紙家具囉



所有的圖紙家具 都是我家老公以前收集來的

整個超多的

聽說砸了不少錢在這上面 算起來也有幾千W就是了

參觀過二樓以後 

我們再來去我們家的庭院

最近有大變動過庭院的擺設

所以就跟以前不太一樣囉


進來以後 要看的就是我們的散步走道啦

整個圍起來的走道 

中間有一盞燈 問降說 為什麼要擺那裡

他說:因為晚上散步的時候,才會比較亮阿

該說他可愛 還是??

然後 走到了走道的最後面 會看到門庭

我們家的門庭也是3等的圖紙家具



只是外面沒什麼可以擺的XD

就只好放兩棵樹

再來是庭院的左右兩側


左邊這邊有龍貓

還有鸚鵡


還有地上小小的熊貓兔

很可愛吧

再來我們往右邊前進




我們家還有石獅子 其實還不少2等寵物

只是水生的拍不太到XD

所以就沒拍了


而且最近有發現到 

當以前 叫小狗的時候 他們都是一堆火星文

但是 現在的話 

叫小狗 或狗狗 
他們還會回你 嗷~嗷~

或是 汪!汪!

還滿可愛的

但是觸發的字眼應該只要有狗 就會有反應了

還有小貓也會回你 喵~

整個還改的滿不錯的

以前都只能自己無聊去跟鸚鵡對話XD

不過現在變成所有動物都會有反應


但是兔子的叫聲  就怪怪的

龍貓也是 很奇妙

不過其他剩下的寵 大概就是回應你


鸚鵡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

我就叫他蠢鸚鵡 竟然還給我臉紅XDDD


叫小丑魚 結果是鯉魚回應XD

不過有的因為藏起來 不好叫XD

基本上所有的動物都會有反應

如果覺得看的不過癮 歡迎來到 

天倉東街61號參觀

降還說 要記得註明說 要做家具 可以找他喔XD


以上是今天的阿心狗仔隊 報導

下次再見囉


==========

      總字數: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