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 又因為老公降說 他明天又要看一篇 

所以只好半夜又不睡覺 來打一篇


這次 要寫的是 好久 好久 

終於 我家老公降又拿到 首席戰士了



只是這次我沒有拍到國頻說的XD

不過這次很厲害唷

但是在打的時候 我剛好出門XD

所以是降開我的跟他的去打

我的人物比較肉

所以好像 三兩下就被解決了

這次降打的時候 運氣好像也不錯

竟然低咖也被降打敗了

整個很棒

所以依照我的慣例 

我又跑去跟雕像合照了

哈哈 結果在我自己解職業的時候

到了天寧的術士師道殿以後

也發現了 有人在自己雕像旁邊

不知道是不是很剛好的 就掛網在那裡

所以我就 很順手的!!

拍了下來 當做紀念



然後當天晚上的對話

因為當時 我在帶功績團

降說他的要當隊長(因為他很需要飛補包)
所以我們兩個就互換人物玩

(就是我開他的帶隊 他開我的聊天

然後我們幫最憨的屁股美 就突然對降說

王子首席阿 厲害 恭喜(這當然有錯字,不打出來傷大家眼睛

結果我就用

他就又說了恭喜XD 我就說我是阿心

降也就說他是降XDD

然後我們兩個就很有默契

一起笑美美XD

應該說 大家都喜歡笑他欺負他

然後 就突然大家在講美美跟幫裡某人搞曖昧


結果想撇清關係的時候

就突然求婚了

但是問題是 那位當事者小姐並不在線上

所以沒看到這一幕

真的有點可惜

因為這樣美美就"嫁"不出去了


=============
然後阿 上面首席的照片的降

跟下面的這張有點不太一樣



或許有人還看不出來

就是 多了北極光

相信大家 都知道

那天 剛好我們打完機械的副本

然後 他就剛好拿到最後的碎片1

所以就想說去換錦囊

結果 換出來的結果

讓一堆人都給他#113


原因就是因為他開到北極光

整個運氣超級好的

所以他的馬 底下多了火 然後背上的毛也發出黃黃的光

只是顏色可能有點看起來怪怪的

說不定哪天他就染色了


以上 是這篇網誌


=============

      總字數: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