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說的是 我上次真的運氣超賽的事

因為那天我手癢就開了兩個199貢獻的禮包

然後他禮包有給共4隻的寶箱鑰匙

開前三個 很爛 爛書跟幻彩還有分解石

我就在幫頻說了 今天是個不適合開箱子的日子

然後就邊說邊開最後一個

剛好是在要入幫戰之前 在幫戰接引人那邊開的

才剛說今天不適合開箱子 結果就馬上出現了一段話

恭喜【夢】聆心在寶箱中 獲得了領取神獸紅炎龍的機會

才剛出現這段話 大家就在世界頻都給我個#113


不過改版以後 要領取神獸 就變成他是個漂亮的蛋

靈孕之卵

之後去找明月鎮的小飛豬 按領取神獸

就可以領取到神獸了

不過我又忘了拍圖XDD

現在是已經練長大了 所以就。。。沒拍了

======
然後 我家的笨蛋老公 降

前陣子突發奇想 又跑去換坐騎的外觀

本來最當初剛開始的時候

他是騎馬的 不過聽說他去換外表的時候有換到過鹿

所以又馬上換外表 (因為他不想被人家說很娘

結果就換到熊

但是他這次又不知道為什麼 又想到

所以就跑去換 原先想換到的是老虎

可是去換的結果。。

就是 又變回馬了

跟我一樣騎馬

然後他就說 是我叫他跟我騎一樣的=口=

我沒有這麼說

之後他就去染坐騎的顏色

就變成藍色的

本來他說另外一個顏色 就好像是紅色的樣子

所以就選藍色 他說紅色很醜

可是還是有人騎捏

而且藍色的感覺起來 就好像是吃了太多螢光劑的馬XDD

但是看起來是還OK拉

結果前幾天 他又搞笑的去換他原先的小翅膀


整個就變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其實還滿適合的XD

因為顏色跟翅膀都很像 所以就超可愛的說

不過因為速度+太少了

當然還是換回來囉XD

這次就講到這樣吧
======

    總字數: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