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副本系統到現在

打了很久的副本

坦白說 自從在上次改版後

換成了能量值來計算副本掉寶機率後

也很少去打古墓的副本了 因為其實我自己運氣都很差

都開不到好東西

然後上次我也忘了 為什麼會突然跟著去打這個副本


從我第一次打副本到現在

打古墓的副本看到死亡鬥士

這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以前打 都沒遇到過 在我印象中

我是都沒看到過的

可能我真的運氣太塞了



而且還是一天中 就出現兩隻

不要說我大驚小怪 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只是我的印象中

那天好像也沒出什麼好寶就是了@@

(我是單純無聊想到 才PO上來的讓大家跟我驚奇一下


======
然後 現在我們天荒的都見怪不怪了XD

常看到降只要欺負我 然後我都會喊說 我要離婚

然後要不然就是說 我願意離婚把降讓給約約


結果喊到最後 我那次就問說我們可以離婚嗎

竟然 降就說了 我是綁定的

我就說不能解榜嗎 他就說 我是專有綁定的

哪時候變成專有綁定的 我都不知道

昨天晚上在幫裡面

風幻還說 我申請幾百次了 婚政事務所不接受我的申請了

降就說 他這麼可愛 我捨得離婚嗎




最後結論是寒兒跟藍姐還來湊一腳XD

寒兒就說要到場幫我公證離婚

藍姐就說要幫我出離婚費

結果降就很生氣


後來寒兒就又說 我如果要再嫁 還可以順便公證結婚XD

超好笑的XDD

最後寒兒有句最經典的 【降臨淚灑紅娘 水淹明月鎮

降就很生氣XD 寒兒超壞的

在天荒真的會很多笑話可以笑

有屁股美這個經典的笑話以外

天天有歡樂唷


=====
     總字數: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