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陣子沒寫了

上班到小忙 也有點不知道該寫什麼

就又開始拖了XD

話說我上個月 換到坐騎後

當然在這期間也努力的讓坐騎要升級

升級的方法 免不了要參予一些活動

像說禮拜一的搖錢樹 以及禮拜一到三晚上的幫派戰爭

禮拜五的十大流派 以及禮拜六下午的四方和晚上的比武大會

禮拜天的運蘿蔔都能夠得到不少坐騎經驗

再努力一點的 還可以幫忙打修煉或是50環以後的任務戀 也都會有經驗


然後在升級以前 要先點升級

再來他就會出現給你選擇的框框


你在選擇好你要的技能以後 再給他榮耀之玉就成功了

坐騎每次升級的時候

所需要的榮耀之玉數量也會不同

都是等級乘上5個榮耀之玉

還真有點小貴

而且這幾天 才被降較去重置座騎

就是整個重生

等於我又是從0等開始了

原因只是他覺得我的主技能選的不好

所以叫我再重新來

不過忘了拍重生的過程 只好用口述

當坐騎要重生的話 要回去找珍獸肆主

然後對話裡面選擇 坐騎的重生

再付給他300W的現金 

以及等待三天 三天過後 在去找他確認

就會重生了

====
再來是第三階段的職業稱謂


當聲望達到400以後

可以找導師接第三階段的任務

就是要打樹長老 跟劍齒虎


打完了以後



就會給稱謂了 不過佛家的第三階段的稱謂

"清心師太" 有點怪怪的捏

然後降的也是我打的


劍的第三階稱謂 劍中英豪 感覺還比我的好聽= =

不過第四階段要打的話 好像就是組隊打了 

但是聲望還不到那裡 所以等打了以後再告訴大家是什麼吧XD

=======

    總字數: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