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ˇˋ一邊是阿濟

   一邊是新環境

兩個我都還好

不討厭也不是非常非常愛

就為了下個月轉哪邊的正職而煩惱

各有各的好

有各自的不同

ˊˇˋ

但總是會有個自己想抗拒的因素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想抗拒。。。

這樣真的覺得好累

但是不做正職又會被靠腰。。

反正

你說的話老是反反覆覆

早就知道了

每次都這樣

本來只有說我要自己賺錢就去阿~

然後這年生活費自己出

是阿

哪時候又冒出說我要多賺學費跟出國旅費= =

只有說這年的生活費等等我自己出

哪時候又說了我回來讀書第一年的學費自己出?!

屁啦

反反覆覆

這什麼鬼個性

你都不會累

我很累耶

改來改去

煩死了

我說暑假我也可以不要跟你們去日本

我想年底去

還問我誰會跟你去

我自己去阿= =

拜託

結果這樣也要被念

念什麼我這麼有錢喔

不會想想現在錢多難賺什麼的

靠。。

我自己出錢要自己去也有事

我的生活

還需要這樣管嗎?!

我打算看演唱會而已

我是又怎樣了喔?!

真的很白目耶

煩死了= =

整個害我好累好累

我要長假

好好休息拉>"<

沒有睡飽的日子。。。

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