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這和平紀念日

沒得休假ˊˋ要上班

上班

老媽他們今天來吃

本來客人有11個(包含我家人)

廚房只有阿修

沒想到又多增加了4位

所以阿修實在太強了=ˇ=

一個人出了11個客人的前菜。湯。主菜

太強=ˇ=

該稱之為神!?

哈哈

當中我有打電話請老闆來

因為我怕阿修忙不過來

沒想到他獨挑大樑=ˇ=

太強了


但是老媽他們說還不錯吃

那就好

老闆還說我媽看起來很年輕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ˇ=

哈哈

但是還OK啦。。。

不過我好睏ˊˋ最近都很晚很晚睡

等等就該睡了

明天上完班

就休假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