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重要的日子

所以要來寫點不同的祝福?!

呵.....

TO

我家的雅惠

三年級了,加油!!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

HBL也要加油!

相信淡商冠軍的!!哈哈


TO

我家小貞佑

二年級過的應該還好吧?!

要加油呀!


TO

北七豬如&其他...


加油了!

衝衝衝,不要像我一樣混= =

哈哈..混到台南來唸書了!!

所以加油吧!!


TO

餐三甲白目搞笑團的團員們


<豬開頭的,例如:豬蝦.豬瓜.豬龜.豬兔....等>

<抑或是你們比較喜歡卑鄙開頭的話,我也能接受!哈哈>

大家要乖呀!

雖然大家都在不同地方唸書

有的在工作

可是,都要加油!

我想你們!我愛你們!哈哈哈

P.S.黃子紜先生&豬蝦:聽說你們要去考導遊

請多多加油!哈哈

還有阿,子紜..要18了!不要在北七了!哈哈


TO

TSUNAMI
的AV8D

雖然這只是個剛開始

<對我來講啦!!>

可是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開心

快樂

雖然可能裡面還有些問題

但是

希望能夠大家都很好

就是這樣!!


TO

親愛的傑明爸爸


感覺我是個麻煩的小鬼頭

不過還滿感謝你照顧我的呀!

哈哈..

然後很謝謝你會聽我的一些事情

也會適時的給我意見

真是個非常好的心靈諮商師!哈哈

不過我不是企鵝拉!!!

><

還要請你多多照顧我啦!哈哈哈


TO

阿花


ㄟ都..

感覺我是個常會給你惹麻煩的小鬼

所以,黑黑

未來也是要多麻煩你多照顧我啦!

我會繼續惹麻煩給你的!哈哈..

聽說你也可以當心靈諮商師唷!哈哈

只不過你很忙~所以沒辦法囉!

哈哈


還有

謝謝今天送我星星的某位仁兄

&送金莎給我們吃的另外一位仁兄!

感謝你們啦!哈哈哈


最後祝

AV8D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