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今年的下個月

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

我還滿喜歡這個節日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很多應景歌曲

反而會是日本的歌曲讓我比較有FU?!

每年每年

這時候就會開始有出應景的單曲

今年

KINKI KIDS好像沒有?

目前來說

只有出專輯

我期待單曲

因為他們的歌曲我超愛>//<

唱歌很好聽

這次KAT-TUN的CRAZY LOVE也不錯

呵呵。。


我也想看跨年>"<

不能說是台灣的拉=ˇ=

台灣的如果沒有想看的當然就不想看啦

超想去看日本傑尼斯的跨年>"<

但是沒錢錢QQ

一生中~

我一定要達到一次這個紀錄=ˇ=

我要去日本東京巨蛋看跨年>"<

不然要等到1月1號白天或晚上才有得看到他們的跨年

我也想看紅白

但是電視上會播=ˇ=所以沒差




對了

明年的1月13號

聽說要開始播"原來我不帥"了>//<

要看要看

好久沒看到林小傑

想他=ˇ=

哈哈

要支持就是了

如果1月還2月出DVD有簽名?!

我一定又會衝了=ˇ=

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