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完實習

開始下雨

回宿舍換個褲子

本來要去圖書館

結果雨太大

可是我跟阿乃還是等雨小點

我們穿拖鞋去

哈哈

中途拖鞋掉了

阿乃幫我撿

哈哈哈

(誰叫我不會穿夾腳拖QQ,會痛耶!!)

然後再操場上

看到個人跌倒



一整個就很可憐

而且他同學笑到蹲在地上

然後那個可憐的人

還說

不要再笑了啦

都是你啦

害人家在笑我

(我跟阿乃給他笑的快受不了~噗)

然後去完圖書館

出來沒下雨

先回宿舍

之後要去聽演講

去了

體育老師先放撞球影片給我們看

然後等演講

但是演講的老師沒有來

所以最後老師講完

就解散

我們就去吃飯

吃飽回宿舍就沒事啦

希望要回去不要下大雨

(下禮拜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