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後

林小傑殺手可以預購

衝衝衝~

回台北看他>//<

我要買~~~

然後

16天後

是高雄的預購簽唱

我會去的>//<

我感覺好久沒看到林小傑啦

我現在在努力背殺手怎麼唱

呵呵

好聽好愛>//<

再來

就是22天

林小傑"西界"發行

要多多支持>//<

這張一定超棒!

呵呵

(我會強迫推銷= =")

反正一整個就是

超愛

哈哈

希望我要去看林小傑的時候

不要下雨

是個好天氣

就好了

23號

我會晚上去高雄

因為他簽7點的

整個就是開心

園遊會一完

就GOGO!

心情好!

呵呵

(不要惹我啊!現在這幾天心情特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