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哈

今天看到了林小傑新專輯

"西界"的封面



超帥的,心情真好

然後

星期三晚上

HIT FM要首播"killer殺手"

好棒!!

而且剛剛我發現

其實手機上網已經可以聽到killer這首歌了

開心的啦!!

還滿搖滾的

我的好心情

都是林小傑&張小棟給的!


哈哈哈

但是,只怕有人會破壞我的好心情

我要先說

如果打壞了我這幾天的好心情

那我可不是只是臭著臉而已

會是ˋˊ怒的狀態

所以,請小心!

哈哈哈

現在心情好到爆!

我家寶貝們帶給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