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雖然昨晚睡不好

早上8點多就要起來了

但是去淡商很開心

一開始去朝陽館

就遇到我現在二年級的直系

很可愛的小孩,貞佑

哈哈

然後在成果展晃晃之後

去科辦

看老師的孩子

而且整個很可愛

還去買飲料

維玲好可愛

跟他講說他推上了學校

他就說我們怎麼知道

鄭詩雅就說你們班有間諜

瞎耶

還滿好笑的

而且我今天還好有看到雅惠

禮物就給他了

西雅阿

少念了

如果你是雅惠

我就給你阿

哈哈哈

而且那是我本來就要給他的生日禮物

之後

看完夏媽

我們1點多下山

然後GOGO要去看張阿棟

兩點多到

沒想到人還滿多的了

之後等

本來是2點半

可是好像車子耽擱

所以

變成快3點開始



今天過後

我更愛他了>///<

他好可愛

他的手手好溫暖阿

哈哈

而且他是右手簽名右手跟你握手

好棒

好開心

然後他的國際官網

今天啟用

超可愛~

愛他愛他!

哈哈

照了一些照片

雖然我站的滿後面的

還好我阿姨的相機很好

所以都會變成滿近的

開心>///<

我會補齊前面專輯的!

他的地位不會變的

一定是我的二寶貝啊!哈哈

林小傑還是大寶貝的!!



果然是單眼皮笑起來又可愛的男生最好!!

林小傑跟張阿棟都是>///<

同是單眼皮

真可愛~~

然後還去吃拉麵

最後再跟姐去看妹妹戀人

其實有點後悔買了票

因為沒有漫畫好看

但是當初就是為了贈品

所以才買的

哈哈

我照片要明天回宿舍才能PO上來

耶!!

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