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前的校園演唱會

我是被挖起來

本來在睡覺不打算去了說= =

結果死原住民

打來吵~

瞎耶

所以最後去拉

大概快6點去排

然後滿多人的

進場之後

跟阿乃他們往中間那邊跑

還滿前面的說@@

可惜沒帶相機

好位子的說!

哈哈

然後唱開場的是

張芯瑜

個子滿小的說

哈哈..

然後是戴佩妮

他本人超級瘦耶!!

嚇到~

不過我想我有可能以後會買他專輯唷!

哈哈...

因為唱的很棒!!

還有自彈自唱

再來

就是咱們學校的樂團

QQ糖

可是呢..

感覺又是跟上次在制服PA上唱的一模一樣

然後

竟然連學務長

都扮成貓王

超瞎

然後

可是我們這附近有滿白目的人= =

竟然講一堆有的沒的

還有人往台上丟螢光棒

即使你不喜歡

幹麻這樣對人家

奇怪耶...


之後又上來一個友校的研究所學生

喔喔~~

唱歌好聽耶!

他是雲科大的

寵物啊!人家是個帥哥耶!

有沒有興趣啊!

哈哈


唱完之後

換王藍茵

沒想到"如果的事"

是他寫的歌


再來是

周杰倫師弟"陳威全"

長的有點像他耶 ̄▽ ̄"

不過唱歌我覺得還OK啦!!

哈哈..

他跟王藍茵還合唱一首歌"中間"

是到時候的原聲帶會出的歌


再來就是清大水果妹-吉竹萍..

其實沒太大興趣

不過爸爸他們班有個人被選上去了

滿好笑的說

臉超紅!哈哈


最後就是梁靜茹啦!

我看我們去的人一定有大部分都是為了他= =

他的歡呼最大聲

然後還大家一起唱

哈哈..

不過看完他

我們就烙跑了

因為我們對於強辯其實沒太大興趣QQ

不好意思!

哈哈......

還算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