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怪

真的很奇怪

怎麼每個人都那麼怪...

*******
岔個話題

今天是生哥22歲生日

生日快樂!!

還有鍾先生&鐵三角某隻

由於是19歲

SO

就"快樂"..吧


嗯....

*********

回歸我的主題


我怎麼可以說很奇怪

就因為你們太奇怪了阿


給我個太奇怪的FU..

從這幾天

不管哪個人

都是一樣


我搞不懂

我不知道

只是你們太奇怪

而且有點刻意的樣子

我...

不知道該怎麼講..


只是我會感到很不舒服...

因為奇怪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