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四節中餐

作了可樂餅&肉燥飯

還不錯啦!

之後下午上體育課..

老師超瞎的= =

我跟小可愛還ㄉ一ㄤ他

他竟然也還有說

藍條紋的~你不錯!加五分= =

瞎耶!

不過2點40左右就放我們走了

我們還跟原住民在西餐教室外面等學長

還有看到爸爸跟阿花在上課

作老婆餅

不過包的真是奇妙的東西!

冬瓜+豬油

吃起來還滿奇妙的= =


然後4點左右還去洗個澡

5點多就去練習

不過我滿傻眼的..

突然系會長來

就說要看我們一個一個表演

瞎耶..

害我們嚇到


您好,我是緊張大師

還手猛在抖= =

瞎耶!!!!!!!!><


之後就講了一些有關下禮拜的阿~~

大概降= =

不過還有些滿瞎的事情

請自個兒來問我

因為不方便打出來= =

太瞎了~~~~


結束還跟爸爸&阿P&阿花聊天

阿P還叫我們叫爸爸"辛巴"

原因我們不知道= =

爸爸打死都不講~瞎耶!

阿P還放獅子王主題曲給他聽= ="

還吃了爸爸他們從三甲A來的水餃

我怎麼覺得薑還是什麼的味道超濃啊?!

好奇妙~"~


剛剛在樓下要等哥哥講行程

結果他要出去

大概他出去了半小時

就是到剛剛9點

我就說我受不了了~~

我要睡覺= =

所以我回來睡了!

晚安!

哈哈....

(無奈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