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太擔心我

我很好的...

只是不太舒服?!

所以,不要擔心我


我是個怎樣的人

你們應該都知道阿..


我在餐三甲裡面

都是快樂的啊..

而且又沒做過太傻的事情

所以不用擔心


只是我想不通而已

即使有人談了

但是,我還是想不通押


沒事的啦..

真的沒事..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沒有變押..

上次子紜也有看到阿

大娘也有看到

我感覺應該沒變呀!!


所以真的不用太為我擔心..


謝謝關心我.擔心我的

我真的沒什麼

也沒怎樣阿


你看,在你們所有人面前

我不是幾乎都是笑笑的嗎?!


我沒有怎樣阿

所以真的不要擔心


哪天想開或是發洩過後

就沒事了拉

懂嗎!?


嗯...

反正就是這樣

可以不用管我啦..

我自己就可以啦!!


我要當個很獨立的小孩耶!

不能當依賴的小孩..


所以要放心!!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