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

我覺得,先崩潰的..

會不會是我先


我已經快炸了耶...

現在已經快炸開了..


不喜歡,也很討厭

幹麻每個都跟我一樣心情不好

不可以只有我心情不好嗎?!


奇怪...

唉...


現在問我煩什麼

我只能說..


很多很多很多

很討厭很討厭


因為除了我自己的..

還有好幾個的..


嗯..

我不希望大家難過

我也不喜歡大家都跟我一樣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

每天都是快樂.....

而且希望很幸福..


現在

好希望

我可以無憂無慮

可以每天開開心心


連阿永都說以前的我不是現在這樣

以前的我每天看到都是很開心的

是阿..

開心?!

不要想太多?!

還怕在新聞社會版看到我勒..

瞎耶!

再怎麼想不開

我也不會去做傻事的啦..


雖然你說,每個人都一樣

但是,不見得吧

是一定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煩惱嗎?!

不一定吧..


要我想開點..

很難耶..

我真的是很難溝通的那種

相處,有時候我覺得我跟很多人都會隔著一個距離

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

嗯...


我知道..

餐三甲的一些人會關心我!

我知道有的人也會關心


嗯..我不知道


我..

縮小自己的圈圈

會不會比較好押?!


有時候要當個圓滑的人

可能很難了

或許要相處久了

才OK


但是,現在我好累..

真的好累...


所以或許縮小自己的圈圈

這樣就不會那麼累了..

我真的快炸出來了


想休息..

本來今天想自己去操場走走

但是好多人..

所以我放棄了..


要不然我自己到處亂晃好了..

校園大逛街...

不然我很難受耶....


~"~...

我要獨立啦..

又不是會失蹤

也不是會被拐走

不要擔心我..

我自己可以的..


可以讓我自己去嗎..?!

嗯.....

我擔心了....

哈.....


不舒服!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