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累..

真的很累...

么壽唷..

拿了4大袋

到台南轉電車

瞎耶..

人爆多

而且很重...

阿奶還來不及回來

所以要變成星倫學長&怡禎學姊來載我

我到新市已經6點40左右

然後打電話等學姊他們來

就看到小望

我還以為是換他來勒

結果他說他是來等小可愛的

瞎耶..還問說要不要先載我回去

我說不用..我等學姊他們

不過他等最少半小時以上就是真的了

哈哈...

然後我先回到宿舍..

還去買了晚餐..5人的

之後.我們就跟小可愛.蜈蚣一起在2宿那裡吃


然後在晚點,蜈蚣去載哥哥&阿奶的時候

我們就跑到了操場等他們

還拿了一大袋麵包&餅乾&糖果

等哥哥回來

全塞給他

不過,哥哥也要給我們油飯

可是QQ

不好意思~

我們都很飽QQ

辜負哥哥滴媽咪好意!

下次有機會在幫你吃囉!

哈哈~~

我相信一定很好吃的啦!

哈哈


然後還在操場上起笑

滿白痴的

我們三個果然是很吵的

瞎到了

不過我回到這裡

有收斂很多!!

因為白目不可以在這裡白目!

哈哈


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快樂找回了沒

我只覺得..

好像都差不多

沒變多少...


或許有比較好

或許沒有

我不知道...

嗯嗯...


不過回去,一定也是有開心

因為見到想見的幾個人

雖然還不是全部

但是有開心到..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