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下午一點左右

跟阿姨&老媽&臭小孩出去

目標:

西門町!

因為要買我明天要回去的東西..

阿姨還說順便買生日禮物

禮物就是..衣服!哈哈..瞎到了吼

所以買了2件上衣&一件外套

我老媽也買了2件牛仔褲給我!ㄆㄆ..

還去吃了楊記的牛奶玉米冰

好吃!!哈哈


之後,我們就走往台北車站

去吃COCO壹番屋的咖哩

很好吃!!

果然比元町的好吃@@

而且比較便宜@@


吃飽之後..阿姨說要去新光三越

週年慶阿= ="

他要買保養品..

老媽說他也要買眼霜

我就說..我要乳液

哈哈,所以他們買了DIOR的

因為他們說很好用

然後就順便買乳液

好香~哈哈!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

全館5000送500

然後阿姨就說現在買了保養品已經有7695左右

所以順便買臭小孩的鞋子

因為冬天要到了,不能再穿涼鞋了

所以上去買鞋子

幫他買了2雙


再來就到樓上...

因為還差幾百就可以換1000

所以阿姨順便買他自己要的褲子

還送我們袋子

不錯啦!哈哈

換了1000的禮券


就順便去了B2的超市

買我帶回去台南的零食= ="

瞎到了

因為禮卷只能用到11.30

所以乾脆就直接買


就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還順便買了沐浴乳= =


買完還去光南買阿姨要的潤髮乳

人真多= =

買完,坐小黃回家..


恩..

剛剛整理算快好了

麵包還沒買唷!

已經包含衣服3袋了


如果再買麵包

哇塞~或許會到4袋

不過還好

因為我袋子都是背在身上

應該...搬的回去吧~"~?!


阿奶,小可愛

要來救我阿= =’

我相信你們會比我早到的!

所以...靠你們啦!

哈哈哈!!!!

我是糧食大隊耶!

耶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