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家了!

哈哈哈~~

感動!!



(我家附近的捷運站~~)

呼..坐了好久的火車..

下次是不是搭客運會比較快阿= =!?

不過很高興回到我永遠的避風港


不是說我回來沒電腦嗎!?

哈哈..當然是用我親愛的弟弟的

他在看黑澀會

所以我跟他借電腦~~拉拉拉


很妙吼..

網誌前幾篇不見得心情好

但是一回到家

心情超好..

超開心~~~



(我家巷口的7-11)

耶屎~~~


明天要回淡商了!

為了回去看學妹們

還有老師..

以及要拍一些淡商的校園等等

因為我好想念

恩..


反正要找我,一通電話就夠了!

哈哈哈

但是..

我先說..

千千萬萬..

別在我睡覺..而且睡很熟的時候打來

不然被掛電話可不是我的錯= =


除非是我覺得比較會讓我害怕的對象..

例如........

嘿嘿嘿...

知道就好

不可以講

免的我被打屁屁!


好啦~~

開心夠了!

等等來去聯絡= =

想看看明天該不會是我要坐小黃上山吧..

140耶!

一個人會花到吐血!

還是該不會要我坐公車到山腳下

然後再走上去吧


瞎耶!

但是之後我就可以去逛淡水了

因為"紅牌"說要吃魚酥= =

我還要幫"周董"買東西!

所以才要去逛逛@@


然後反正自己也是想去散散心

所以..

就自己去逛街吧


好久沒有自己逛街的感覺拉

所以要自己去...

嗯!!


反正我又不會白痴到被拐

聽到沒,黃阿"奶"

我哪會笨到被拐走

你擔心我被拐走

那你找人跟我坐車阿!

哈哈

這樣就不用怕我被拐走了呀!


拉拉拉~~~~~

耶屎!

瘋狂餐三甲團長明天復活!

要CRAZY4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