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星期四

上完課

我就可以回家了

嗯...

好久沒回家了

好想家...


我的避風港..

我可以很自由的地點


我也想念我家的學妹

和同學們


我不知道回去..

看到你們

我會不會衝動就哭了


我受到了委屈嗎?!

好像也沒有

只是真的很疲憊


身心都是...

很不舒服的感受


只是明天回去了

沒電腦了

螢幕都在這了

所以...

線上看到我很難吧

我希望...


我可以在家中以及一些地方

充充電


如果可以

充電如果成功


那回來的我

就會是個快樂的我


如果是失敗

那回來的我

就還是現在這樣的我


自己想出去走走

自己到處亂亂跑

看看心情會不會比較好


好了..

決定了..

明天回家

回到家大概9點15~20左右

因為到達台北車站..大概9點2分

走到捷運站搭捷運

其實不用5分鐘= =


然後休息..聊天..

再來星期五行程..

睡飽飽之後..

然後中午或下午自己去搭捷運

往淡水去...

回去淡商看看大家..照相!

(當然是我家學妹先啦!哈哈)

然後再去老街幫忙買個東西..

再搭捷運看要回家還是自己再去晃晃

照些照片..

晚上在跟家人聚聚


星期六..跟家人聚

去吃飯..

還要去買些東西...

不知道...

或許自己走到台北車站也或許走到西門町

晃晃繞繞

懷念一下..(瞎耶..懷念個屁..)


星期天..

睡飽飽..

東西拿一拿

撘下午2點的車車回台南

大概7點左右回到學校..

應該吧...


反正明天只要回家..

找我的話都只能打電話了= =..

嗯....

可以找我出來晃阿..

如果你也在台北,這就OK

雖然請了事假..

嗯..

感覺也沒什麼耶...

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