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聖節唷

不過先從早上講起

很生氣...

暗,抽個血

么壽喔

說找不到我血管

左手一針

再來,按!

你竟然給我右手手腕又一針

痛耶!害我痛到哭...

生平第一次抽血找不到血管的

第一次抽血到哭的

第一次還到很多男生的班上抽血給他們看= =

第一次被扎3針才抽完

瞎耶!!!!

痛到暴掉

害我還被抓去找另外一個護士

拜託,這個技術好太多了

一次就OK

害我白挨了2針..

很痛耶!你知不知道

還給我轉針頭

痛耶!!!

么壽~"~

然後軍訓就不用上了


之後上職場安全與衛生

嗯..愛睏..

頭暈...


到了中午去買便當跟哥哥吃

哈哈,聊天


之後下午上國文...

睏到一個極致...

可是又不能睡~"~

就努力

還有來個國文課演戲

也不算演戲

只是在對白

然後終於上完


之後打掃完

等5點半去練習

不過空調很差

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很想吐= =..

而且手暴痛的...


好不容易等到8點

耶!阿花放我們走了


之後回房間換衣服

等哥哥他們

因為要吃PIZZA!

耶!開心

然後大概8點半過去

9點左右才開始


我們的團名

"TSUNAMI"

海嘯

哈哈,很棒唷!

團員有

百豪花花.哥哥.我.小奈.小可愛.小望.亞婕

興倫學長.怡禎學姊.富豪學長(那TORO學姊不就也是了!?)

周董.蜈蚣!

哈哈,好多人唷!

剛成立的唷!





很瞎的團體!

不過聽說還要準備買團服啊!

哈哈,大家在吵顏色勒

團長興倫學長說要白色

我說要藍色

小可愛&小奈說要粉紅色

哈哈,等到買的那天就知道了拉

哈哈~~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