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多才進宿舍洗澡&睡覺

昨天晚上,本來是要跟哥哥&孽緣a他們去吃冰

結果他們大概8點左右回來

所以他們說去吃飯好了

就說8點半在校門口見

我們還等小奈回來哩!

最後變成一群人去吃貴族

有:

我.亞婕.小奈.小可愛.興倫學長.怡禎學姊.

哥哥.蜈蚣.小望.孽緣a.周董

就騎ㄅㄨㄅㄨ去的!

超大群= ="

之後到貴族,還請人家幫我們併桌

就一樣吃牛排


還有發生滿好笑的事情

不過懶的打..

所以省略


之後吃完,哥哥他們說要去打鼓

所以去湯姆熊

瞎耶...

我們都沒帶證件

所以我們說,哥哥他們進去就好了


不過他們還是有輪流在外面陪我們= ="

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還滿瞎的


之後本來要回學校了

快12點了

結果,竟然哥哥找不到錢包= =

更瞎的是...

在我們這邊

他還回去找

可是他跟小奈的手機都沒電了


所以沒辦法打= =

瞎耶

所以,蜈蚣折回去找他們


我們無聊就狂拍照

很好笑


等他們來之後

回到學校

只能騎到體育館那邊

因為門那邊才有開

其他都沒開


所以才去那

本來怡禎學姊他們回去了

不過我&小奈&小可愛說

我們想在操場上聊天不睡覺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他們又說要帶我們去南科湖

本來周董回去要睡覺了

可是又因為我們算少台ㄅㄨㄅㄨ

他就又出來了

因為小揚先生也要去@@


之後去到那裡晃阿晃

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然後又到了大概4點左右

我們就說回學校好了

就先到7-11

周董跑去買了報紙

因為為了他最愛的燕姿

哈哈


之後大概4點半左右回到學校

我們就到演講廳去休息

到大概6點左右

就離開


反正是個不錯的一晚..


(或許吧!?我心情之後有糟到= =)

很好玩,不會無聊拉

哥哥不要擔心

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 =


不過4點半到6點我也沒怎麼睡

大概我5點半才小睡= =

因為我不想睡

嗯..

反正很好玩


等你們有空在帶我們去海邊

不用太趕!!


我們會乖乖等的啦!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