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先感傷一下

=ˇ=(我很欠打吧!!)

從一開始不知道遠東這所學校

到我入學後

開始住宿

才知道遠東是怎樣的學校

說實話

我不會說他是好學校



畢竟我在那一年

也從陌生到了熟

只是跟班上同學可能還不是那麼熟

從住宿認識了室友們

第一個認識的芭樂.阿乃.小可愛

到了漸漸認識班上的同學

以及無意間突然認識的蔡百.家偵學姊

到認識哥哥.油條.小望.滷蛋.蜈蚣.生哥.亞婕

還有爸爸跟阿花=ˇ=

還有臭阿P(不要再叫我啤酒了= =,那是阿乃口誤!不要在這樣叫我!)

當然還有亭璇學姊啦!

之後是阿瑤學姊.純袖學姊.小朱..等

再來就是TORO桑=ˇ=

還有家民老師.淑真老師

甚至愛跟我們鬥的明傑老師

哈哈

都是好老師啦=ˇ=

而且師父也教了不少作菜的東西

恩..

感恩啦!

雖然有的人我沒打出來=ˇ=

但是

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雖然

跟你們相處時間不長

班上同學也是

但是我相信

班上同學大部分人都很好的=ˇ=

(因為不熟..所以只能說大部分=ˇ=)

所以你們要加油阿=ˇ=

在學校

學長姐們人都很好

很喜歡你們阿>///<

可惜沒辦法看你們畢業囉!哈哈

以後還是有機會會聯絡的啦!

我會努力..

讓自己真的明年轉回台北的學校的

所以今年要努力好好工作

邊工作

有時間就會看看書

唉..


這禮拜我會回台南去辦手續

下禮拜會回去搬行李的..

恩...

真的要跟遠東掰掰了..

再見"令我不開心"的學校=ˇ=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