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去高雄

嗯,是豬飯&代溝帶我去簽唱會的

哈哈。。雖然小等了一下

但是,還是認出你們啦!

呵呵

真的是"初次見面"阿

我沒說錯

感覺跟網路聊天的FU不太同

代溝喔,感覺就是個色胚!哈哈哈

(今天太多例子了!哈哈,開玩笑!)

豬飯喔,不知如何形容!噗

(別怪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你!)

不過謝謝你們竟然沒嫌棄我胖唷!哈哈哈

不嫌棄就太感動了啊!哈哈

認識這麼久

至少有。。。

3年以上了吧!?

代溝就應該沒有那麼久吧!?

還是我實際時間還少了!?!

哈哈,感動的啦!

然後我們就出發GOGO去吃飯

中午是去吃大豬排的店

<我不知道店名。。哈哈>

然後,我點奶油燉飯

但是沒吃完,那個服務人員還問我是分量多還是味道不合

對不起,我說謊了

哈哈

其實是我天氣太熱

吃不下

而且。。味道不太合

人家不好意思講啦!哈哈


之後吃飽

GOGO去SOGO看金莎簽唱

沒想到去的人不會算少

還普普

然後

雖然有點小後面

還是有拍到幾張照片

<代溝拍的。。就是嫌我矮阿= =>

然後

我說豬飯可以跟代溝去逛

所以他們去逛

我就去找位子照相

哈哈

沒想到有個比較好一點的位子

而且離樓梯還滿近的

金莎在剛開始就唱了笨蛋

之後又唱了停電

不好意思,有首歌忘了

<好像是不可思議!?>

唱完金莎休息之後沒多久就說

要開始排隊簽名了

哈哈,我站的位置有優勢

<魯蛋教我,都是他敎我的!哈哈!>

所以就過去

剛好就大概第七個簽

還滿前面的

我就簽完

下台去照一些照片

再去找他們

哈哈


陪豬飯逛了SOGO&新光三越

都沒看到他要買的東西

然後就坐下來休息

之後再去大遠百

還是沒找到

不過在頂樓有看到個小弟弟

他好厲害

好會跳舞阿

可能是PARAPARA!?

因為是個跳舞機的舞蹈的樣子

很厲害


然後快五點

跑到豬飯家去

因為。。他們累了

要休息了

哈哈

所以我在那看了快兩小時的電視

(說實話,如果單純只注意到豬飯房間的床。。一定會認為那是女生的房間)

↑接上面的,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哈哈,敖犬的講法>

就真的滿像的說

呵呵

所以一個睡覺

代溝跟我聊天

天啊

都聊些五四三的

不要聊那種話題啦

瞎耶!!

這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哈哈

我可以說

當然是什麼都沒有阿

是吧!!


然後到了六點

代溝回家

然後豬飯醒了

所以

他跟我在看電視

哈哈

看到7點多

問我要搭哪時候的車車

但是,宇中簽唱就不去了

因為,我覺得豬飯已經太累了!哈哈

所以不要了!

而且怕回宿舍會太晚

所以宣告"放棄"

(如果是林小傑,打死都不會放棄的!一定要去的啊!哈哈)

之後他帶我去吃飯

吃排骨飯

嗯。。人很多

不過還OK

比中午吃的還好

哈哈


然後我最後要說

謝謝你們阿

尤其是豬飯阿

呵呵

謝謝你請我吃飯&喝飲料

感謝你


然後

我去那

你們還要照顧我

辛苦啦!

早點休息阿

哈哈

我是個麻煩人物!

不過很謝謝你們陪我啊

呵呵

下次在報答你們

(P。S我麻糬真的會給你啦!但是你又不在,寄到代溝家,我覺得他會全吃掉!哈哈哈)

↑接上面的,所以!有機會吧!!!!

整個就是很謝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