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其實我還是真的真的。。。

不知道我的未來該怎麼辦

如果照著老媽說

要繼續走餐飲

可以是可以

可是卻不會有朝九晚五的生活

我是比較想要有這種生活

做餐飲

日夜顛倒。。

而且興趣並不是非常非常大

想轉系

但是也不知道該轉向哪

而且家中會有個炮轟

所以也很難

每次都會跟我說

未來是我的

要自己走

但是

到了我抉擇的時候

卻又開始不准這不准那的

真的很煩惱。。

唉。。。

這樣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未來真的是一片渺茫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去作

想轉

但又礙於。。。

轉學

這是一定要的。。

但是系科

還是要餐旅嗎?

可是修學分會修到吐吧。。

(現在是餐飲,沒上旅館。。所以要多修旅館的。。)

可是沒餐飲可以轉拉= =


然後

如果要轉不是餐旅的

也要三思。。

免的轉了

我又不懂。。

唉。。。

要再多加思考

轉學考也快了!?

所以要快快想好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