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看到我就知道了

或許還不是很多人都知道 

沒錯!阿心我回來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剛好電腦壞掉了

所以換了台新電腦

然後又聽說 甲霸幫我換了翅膀跟坐騎的外觀還有幫我改名字了


感謝幫我順便洗出這個翅膀

雖然不是頂的 但是幫我換翅膀我就很開心了

 讓原先是騎馬的我 換成了騎老虎

然後坐騎顏色也染了

但是在我回來沒幾天


我那天只是剛好想試運氣

就開了一包199的喜從天降包

沒想到讓我開中了"暗月結晶"

我本來不知道是什麼 還以為是爛東西

(太久沒玩 什麼都不知道 不要揍我

然後才發現是可以換新坐騎的東西



然後當時 幫裡真的很壞耶

尤其是三少叔叔跟電眼大叔

說什麼要用1張跟我收 還有2張半還要我找的


(其實這張除了證據 還有寒兒ㄉㄧㄤ滴咖的話XD

因為那時候我跟寒兒他們去打星座 很順利就結束了

但是滴咖只要跟寒兒去 都會遇到寒兒不想遇到的關卡XDDD

所以寒兒都說是他帶賽

然後滴咖當然說 叫我去換座騎

那我就打算去換了 結果接下來是降

叫我去換暴龍

說他肥肥短短的很像我


然後去找肆主之後

就給他榮耀 坐騎聽說要打開第五格才可以換

不過第五格不是我開的

感謝滴咖在我沒玩得這段時間 幫我打過了

然後再來就是選擇要哪隻坐騎

想當初換剛開始的坐騎都還不能選

只能隨機 新坐騎都可以選擇


最後選了草團



然後因為我之前還有留著一個染坐騎的彩虹砂

所以就順便染色了

剛好有粉紅色跟淡藍色

因為我喜歡藍色 所以當然選擇了藍色



結果阿爹就很壞 就說我這隻根本就是中毒了

他說"臉色超蒼白又一副想哭的樣子"

草團只是很無辜很可愛的樣子好嘛 


然後再打迷宮的時候 我真的會被笑死

真的跟三少叔叔 電眼大叔 阿爹 滴咖一起去

很常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然後每次因為打王的時候 都會看到他們的變態之強

結果因為三少叔叔就說了習慣他的強了

然後說要拍起來以後 三少叔叔在洗畫面

以上是阿心我這個月的網誌

剛回來玩 請大家再多多指教

目前又是個小新手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