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 又快過去了 我現在才動手寫網誌

即使在忙沒空 但我想 還是做到有始有終好了

上個月中旬 是所有伺服器乙組的天選之戰

我們伺服器 時光機 當時就派出了四隊

只是可惜的是 我沒拍到他們當時隊伍的簡介

印象中 四隊都是用 XX說~我們是伺服器最X的一隊

就好像是說 我們是伺服器最可愛的一隊 還有什麼等等之類的

其實看到的時候會微笑

因為這些想法還滿可愛的

而當時給大家投票的時候呢 

最後結果

剛好最後就是兩隊的決戰啦

一隊就是我師娘他們組的隊伍

而另外那隊 就是三少叔叔他們


當時大家都是比較看好 三少叔叔他們那隊

因為感覺戰力來說 他們那隊平均比降他們這隊強

結果沒想到最後打贏的 卻是降他們這隊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很傻眼吧


所以當時代表時光機出戰的 就是降他們囉


不用想也不用問 這些天選伺服內的圖

當然都是降給我的 因為他想給我有題材寫

所以幫我拍了很多很多 我就大概挑個幾張來PO給大家看



然後降有說

別的伺服器 

有個人的鹿染的很漂亮


就是這位 他的鹿顏色真的是看起來還滿不錯的XD

我們伺服器的運氣也不錯

乙組的天選 我們就這樣拿到冠軍了

 

因此降就有了這個稱謂

不過不像寒兒他們的講話前面還會有皇冠

可能那是因為只有甲組的關係 所以只有甲組贏的人才有

這個稱謂的功用有

所以如果覺得這個稱謂很棒的話

可以考慮去打天選


還會有這個徽章 做紀念用的

不知道作用是幹麻的 擺好看的?

有辦法收集嗎XD 收集有東西可以換嗎


以上就是這次的天選之戰報導

我是阿心狗仔隊 下次見

======

總字數: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