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陣子都沒有寫網誌了

其實有些想寫的 但是到最後要寫的時候

又寫不太出來

所以就變成一拖在拖的 到現在才要寫


首先在七月初的時候

我們豬豬家族的 

咖啡Milk(低賽) 甜薄荷Milk(豬奶) 

離開了夢想這個遊戲


其實那時候的感覺 對我來說是滿難過的

雖說 我們認識可能只有半年多一些

但是每天上線都會聊天 打鬧 每天都會一起功績

然後 6月底的時候 

因為降住院了 低賽就提議說要去探望降

我也真的很難得 從台北下去台南

就只為了要去探望 以及我們一些人的見面

那天 見面的人 其實大家都沒互相見過

像小夏。低賽。豬奶。約約。田叔

都沒見過面

見了面 剛開始有點生疏

但 漸漸的 就都聊開了

其實那天還滿開心的說

而且田叔人真的超好的

還滿可愛的一個人XD

但當他們說要賣帳號

我本來以為沒這麼快

但就真的當天就賣了

還馬上交易好

聽到的心情 真的很難過 

總覺得少了長久以來的夥伴

而且會覺得 他們離開了以後 

幫派就沒有之前他們在的時候那麼熱鬧了

平常 會看到欺負低賽後 低賽的""表情

還有豬奶 每天都會對我們說我愛你 

整個讓我們很懷念

有時候 在路上 看到豬奶跟低賽的人物

都會突然很想叫他們

會很習慣 以為他們還在一樣

但是 現在再說這些 也是沒用了

因為人都離開了 我知道你們也會看我網誌

所以要跟你們說 很開心認識你們

有你們在的天荒 真的熱鬧很多

雖然少了你們 我有點寂寞

我想念可愛的豬奶

還有很蠢的低賽

當你們離開 我也曾有點想離開

但 為了個傻蛋 就只好努力幫忙他


感覺照的照片 都變遺照了

很開心 曾經跟你們 打副本打星座等等活動

只是真的很不捨

如果當初 我有那麼多的錢錢

我一定會買下你們帳號

即使擺著 我也會覺得總比是個陌生的人來玩

感覺來的好吧? 只可惜沒有

但有妳們的生活 是很快樂的唷

即使你們到別的遊戲

也還是要想念我們唷

=====
     總字數: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