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 我半夜去打星座

因為前陣子 很奇怪 網路會猛斷

結果半夜1點那次的星座沒跟到

常常就只差那麼幾秒鐘 就被卡在外面進不去了

我就硬要等到半夜3點的那場 還好有開

不然我就真的白等了

然後就喊組 組了好一陣子 一直都還缺1個

本來豬腳1點那場要跟我去 結果因為來不及

沒想到他2點跑去睡 結果我也不知道 還喊不到人

還好是瓜瓜用三開的方式 開咕嚕的來補XD

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 就進不去了

如果沒進去 那我一定會嘔死

辛苦其他人了


結果在路上的時候發現我們的稱號XD

傻傻的天蠍座

呆呆的白羊座

笨笨的金牛座XD

就傻傻呆呆笨笨

因為覺得還滿好笑的才拍下的XD



然後再來為什麼要拍上面那張圖呢

那是因為有天我們在功績的時候

上面那兩位結拜了

其實這跟我沒什麼相關性XD

但是笑話在後面

然後低賽就說

他看錯了 害他激動了一下

可想而知 他把那個低質牛奶當成自己了



但是人家名字跟他不太相同

還在想怎麼會搞錯呢

原來是


整個就超級大爆笑


結果就想叫他改名XDD

而且他很呆耶 人在功績的隊伍裡面

請問你是怎麼跟人家去結拜

雖然好像只要簽了金蘭譜就好 

但是他真的瞎到讓人很想笑


===分隔線===

昨天 我想在時光機的各位(如果有在線上的啦)

晚上應該都有看到以下這幾個懸賞題目


為什麼我老公會去發這幾個題目呢

因為在幫派聊天 他就無聊想到

就跑去發

然後當他發了前面三題

之後突然說 那他要發最後的一題

我心裡就有個os

該不會接下來那題就會出現我吧= =

(因為他能講的好像都講完了

結果就出現那題

整個超級想揍他的

竟然拿這個給我當題目

生病就好好的休息 還玩電腦

還不去看醫生 難怪不會好


下一篇開始 將會出現了

最近時光機 出現的大頭條

究竟是什麼新聞這麼大條 請期待下篇

阿心狗仔隊 將與您相會


====
    總字數: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