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加入夢想美少女的聆心 很高興能加入夢想美少女?!(疑惑XD)

我也沒想到真的會入選XD 本來是陪我師娘小喵要來選

沒想到我先選上了  他的好像是有問題 所以還沒有成功選上


這是我的第一PO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要打什麼XD

不過美少女們很熱情呢 讓我覺得真不好意思

鏡頭旁那個是我兒子 不要欺負他喔

剛加入 就被幼幼班的大家說是神豬美少女

雖然我也沒辦法否認啦  因為我就圓圓的XD

還有人叫我改【笨】聆心。。 或是【豬】聆心

我真的不笨,只是比較呆了點。。 不過在此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不過這位先生總是很喜歡欺負我捏

所以我有跟他說我要在這報仇  他是我們時光機的"臭酸天"

住在水國的某處 行蹤飄浮不定 晚上喜歡的話可以打電話叫他起來唷

路上看到他可以跟他多打招呼  叫他"臭酸天"一定沒問題!哈




其實上面這三張很久了

好像是暑假的事情了

那是我們幫當初的幾張團體照 現在都沒半張了XD

很難找到大家願意一起拍的時候吧。。

而且有的其實不是我拍的,是我跟幫主a的

那時候為了好像說什麼雜誌要,所以我們幫就全部跑去一起拍照

結果呢。。。本來說有要上雜誌

最後就無緣無故都沒有了回應

就變成了不了了之 冏

就有點搞不懂我們那時候再忙這個幹麻XD

不過我很慶幸我進來這遊戲的時候,第一個家族就是幼幼班

到了現在 即使我知道很多人可能不太喜歡幼幼班

但是我還是喜歡幼幼班,畢竟是我從進來遊戲就一直成長到現在的環境

而且也是一起打拼的起來的 所以也是我的ㄧ個家就是了

每天雖然會鬥嘴,可是很歡樂 雖然總是會有人去捅婁子 而也總是常我們去收尾

但,這還是我最習慣的地方。

然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當上首席XD

那時候真的還滿開心的說

至於怎麼會打贏。。這就。。要說大家全都讓我啦

很不好意思大家都對我很好 讓我開心拿了這稱號兩個禮拜在到處騙吃騙喝

結果之後都沒時間去參加首席XD

 

接下來就是讓我覺得最蝦的事情

我家老公,降臨帶起的奇怪"搖珍奶"流行

因為他無聊然後就去買武器來玩動作

結果發現拿"拳"可以做這個動作

他就說拳的動作很好笑

之後他就跑到小馬旁邊做動作之後

造成了大轟動 上次各國還來一堆一起搖

之後常常在天倉城內總是會看到有些人在"搖珍奶"

這該說是好還是壞呢XD

但是總是看到會會心一笑

因為會想到降臨XD

 
這是上次聖誕節活動做的雪人

不過沒想到回家之後就融光了

整個覺得好可惜

但是幸好還有拍到一張照片

免的我都沒看到堆好的雪人就溶掉了XD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