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真的很謝謝...

謝謝原住民還給我看那篇很蝦的文章...

謝謝寵物跟家具的關心

我知道阿乃也很關心我...


沒怎樣啦....真的....

只不過還是放不開...

我知道我這樣很傻...

總是這樣....

恩....

要開學了...

今天下午選完課...

就有課表了...


會不會

讓自己忙到不行的時候...

才不會想其他的呢...??


找工作...

或許要等一陣子了...

恩.....

這兩天做的夢...

不知道該說什麼....

ˊ口ˋ...


希望我大方嗎...?

但是....唉ˊˋ...

我真的做不太到...

恩....


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了....

算了...

反正就是小孩子心態阿...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總是讓人替我操心....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