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可能會有不雅文字= =



我很愛睏。。

原因

最近有時候都爆肝

因為也不是很好入睡ˊˋ

不要罵我ˊˋ


昨天有桌客人

很白目

真想罵他"她媽媽的"

原因是= =

我跟SASA在忙

我ㄧ邊忙接電話還在調飲料

(調他們那桌的)

還沒做完

我才剛講完電話= =

他是目小喔

還跑來說

小姐~麻煩幫我們上飲料

你是沒看到我還在做是不是

白目喔

然後上桌~好

SASA也很想揍他們= =

因為上桌的一杯熱咖啡

那裡面有個女的就說

我的不是要冰咖啡嗎

靠~~

自己說要喝熱的耶

好~~

沒關係

我幫你做冰的ˋˊ

結果。。

碼的

做完給他

竟然說要打包

靠腰喔= =

我們沒有杯子給你打包啦

就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杯子可以打包

((那時候我跟SASA說就算有杯子,也不給你們這桌白目打包!!!))

真的太白目了

eric還說

拜託= =

不要再出難題了

唉~~


整個對他們超無言


然後前幾天本來要打

但是懶。。。

到現在我又忘記我前幾天要打什麼

我只覺得很睏ˊˋ

明天因為SASA休假

姵(女文)好像有事

所以我要留下來上晚上的ˊ口ˋ

不能睡了=口=


坦白說。。。好睏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