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者,勿入!!會有不雅文字以及紓發= =

請看完刀大的戰鬥後再來看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

請點我看  

點上面連結可以看到那個陳同學的回應


坦白說

我覺得這傢伙真的太爛了

他現在也把他的網誌關閉了

想逃避嗎?

有做就有做

刀大都選擇了會原諒

說沒抄襲

好,如果你只有這篇文章相似

沒問題

會相信你

但是

當部落格裡面的其他寫作

又相似

那這該怎麼說


而且事情撇的一乾二淨

都說是你外婆去報料的

你就以為你什麼事都沒有嗎?

而且為什麼你要親自去問刀大你有沒有抄襲

他已經回了你一句話

"你做了什麼自己知道就好"

還說因為這是參賽作品

所以不能公佈

我覺得這沒意義阿

而且刀大願意跟你面對面談

是你自己不出面的

以學校來說

當然是保護自己的學生

因為得獎是最重要的


看了這篇文章

我真的笑了

覺得真的是太蠢了

外婆會打電話去報料

還說刀大是個有錢有勢來欺負你孫子的人

代表你一定是跟你外婆說的方式有問題


再者,你看過刀大的書

唯獨就"恐懼炸彈的語言"沒看過

我不相信

打死我都不會相信你

你講的話

前後也是矛盾的

這個我實在太不認同了

還有

請看這篇  

碼的

你這態度就讓人會不爽

跟最上面那篇給的感覺根本是不相同的

根本前後矛盾

只是想找藉口而已


整個很討厭

雖然我是刀大的書迷

本來就會比較倒向刀大

可是看到了你的文章

超讓我不爽的= =

而且看了最近刀大的文章

真的覺得刀大很可憐

受到很多抨擊

他有做錯什麼嗎?

都自己單獨去你們學校要找你談

只有自己一個

根本不可能造成他人多勢眾來欺負人

要欺負也會變成你們欺負他吧

唉ˊˋ真的替刀大感覺很可悲

快出來道歉吧~孩子

刀大也只要你的6個字而已

他現在這樣還願意原諒你

你就出來

不要找藉口了。。




然後對於上報紙這件事

如果是你對你外婆說的不清楚

可見

就是你想紅而已吧

對,你現在紅的勒

比刀大紅太多了

這樣很多人都會認為刀大是個只會仗勢欺人的人

很好阿

你做到了阿

渾蛋!!

真的看了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