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有寫

因為忙

因為不知道寫什麼

晚上

上日文

還滿喜歡的說

因為老師人很好

而且上課還算有趣

所以我會努力學的=ˇ=

加油

工作我也很乖的再做


但是

有時候會懶懶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都感覺自己再放空

而且最近記憶力有點小差


上次跟蝦子。寵物去看電影

有拍貼貼

結果竟然回家不見了

搞不清楚自己丟再哪了>"<

都找不到

很難過


難得的閒情逸致來寫網誌

但是又不知道寫什麼好


晚上等我回到台北的話

再寫這幾天的事情好了

我懶懶的


神經病的跑下台南

但是

還算OK

只是晚上睡覺

跟阿乃好冷QQ

不知道會不會感冒勒

哈哈

感冒就算了


喔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