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普普

雖然今天是我生日

上班

還好

很閒。。。。

不過有收到幾個人的祝福

謝謝

忘記的。。。

豬頭!

日期記錯的

那還是原諒你們=ˇ=

畢竟還是有講祝福阿

對吧

阿乃>"<

我好想你阿>"<

我想好多人

可是

被困在台北不能亂跑>"<

唉。。。

看看今年內有沒有辦法下去南部

我想你>"<

我累了

上班雖然不錯玩

可是好早起

神經了。。。

所以加油

找下份工作!

GOGO


生日願望?!

哈哈。。。。

希望大家都過的幸福

希望明年我可以到處跑

第三個是我的秘密

就這樣

很快的。。。

再過3小時

生日就過了

好無意義的日子

唉。。。

雖然我是明天補慶生

但是感覺有點奇妙唷

哈哈。。。

第一次跟同事過生日的

恩。。。

夜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