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給我的話

我很感動

很謝謝

像昨天快半夜了

阿瑤學姊還來找我聊

謝謝你

說有問題都可以找你

很謝謝

我超喜歡你這個學姊的

呵呵


還有讓我滿意外的同學

謝謝你唷

我知道你們人都很好

還替我打氣

很謝謝

因為我真的沒料到你會來看我網誌

所以真的有小驚訝

不過很感動


雖然目前已經決定這樣

但是還是要先看

星期五正取生報到人數

如果真的報到人數還不到他們要的

那我還是有小小的機會

我會先試試

如果沒有機會了

那我會真的就按照我之前的決定



謝謝你們...

很愛大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