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TORO桑約好

我們要四個一起去吃野宴

女人幫的聚會

呵呵

但是,說實話

沒有想像中好吃耶

是因為我們吃到不好吃的咩?!

而且一整個覺得我們是澳洲來的客人

哈哈

他的湯真的是..無言

我覺得沒有很好喝

泡菜沒那麼好吃QQ

唉唉

是我們的習性咩= =?!

(讀餐飲的都這樣吧!?)

整個就是有點唾棄

但是他的骰子牛肉是我覺得算不錯的啦!

哈哈

但是其他有待加強

尤其是海鮮

阿乃他們都說不新鮮

(我沒吃,所以哇阿災~~)

整個就澳到底

還去找老闆娘勒

哈哈

真壞

我想他們看到我們走了

心裡一定鬆一口氣

想說

這四個澳洲來的客人終於走了

哈哈

反正吃的還好

我還是想吃"壽洗燒"啦!!

>//<那個比較好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